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..Jenny Yang...

旅行是那双旋转的红舞鞋,穿上了,再褪不下来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枉过一生,生存压力下的小乐趣需要自己去寻找去发掘~~~行走,出游,拍片片,听音乐,看书,会友,嚼美食。。。欧耶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〖南越惊艳〗__04__南越新娘,幸福像花儿一样  

2010-03-03 11:16:44|  分类: 南越 * 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   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南越新娘,幸福像花儿一样

      旅行的一路上,相机代俺记住了那些幸福的越南面孔!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那幸福在越南新娘的笑意里,也在越南小孩子澄澈的瞳孔里。     上面这张PP中热恋的越南小情侣,来自胡志明市,刚刚订婚到芽庄度几日“honey day”,在四岛游遇到了我们。遗憾的是帮他们拍的哈皮照片,却因为邮箱无法送达,只能在这里再次送上祝福吧:幸福长长快乐连连喔~~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

 

 

【南越新娘】

      跟中国一样,越南人也流行拍婚纱外景照,也要拍婚礼录像。

      我们飞到岘港正是接近中午时分,车子路过的一整条街上,所有大小酒店饭馆前,都杵着对迎宾的新人,张灯结彩的,大概是吉日吧,都挤在一起办婚宴呢,情形很壮观呐。后来,在走过的大小城市中,每到教堂前都会遇到拍照的新人......都说幸福的人儿很相似!看看这些越南新人们甜甜的笑容,让咱们也来感染些幸福的喜气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 越南新人的面孔,是不是看不出跟俺们的南方人有什么区别吧?呵呵,事实上俺听越南话,跟广东话闽南话没什么区别,都是一样听不懂,但是,调子发音是很接近的。

      呵呵,连婚车装饰也一摸一样呢。拍了一辆停在西贡红教堂前的婚礼主车,注意下车内玻璃贴的红字条喔,可是完完全全的4个汉字呐!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 凑近看看,是红底金字的“麒麟到此”!呵呵,正正宗宗中国文化的延续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

 

 

 【俺是“狼外婆”】

       最喜欢可爱的宝宝了,无论贫贱,小孩子们的脸上不太会有大人的忧虑重负和重负,在这个还不发达的国土,无忧的小小面孔,显得特别珍贵。

      每次出行,常常在小包里再塞上一袋糖果,希望借此带给那些有缘一面的宝宝,多一个快乐的笑!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呵呵,对于这些越南小红帽,其实,俺可不是“狼外婆”喔。      在南越一路,感觉民风淳朴,人们不太介意面对善意的镜头,城市或小镇,妈妈们见你喜欢她的宝宝,还很乐意让宝宝上镜呢,很开心啊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 大叻的咖啡小店,正喝早咖啡呢,她家的宝宝啃着法棍蹬着小车出来了,跟妈妈一式一样的大眼睛,乌溜溜、圆滚滚,哈哈,好可爱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 看我们盯着他逗着玩,不好意思地逃进门去,他妈妈一边笑一边去拉,可怎么也拉不出来了,呵呵,隔一会儿,小家伙又偷偷好奇地回头张望过来: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

      在西贡,街头流动的咖啡车后面,发现了这对小兄妹。妈妈在前面招呼客人,小哥哥就带着妹妹安静地吃着盒饭......忽然想起自己小时候了,那会儿双职工的爸妈早出晚归,白天也是俺哥在家里带着我玩,两个人一起分小零食,俺小时候,也梳着那样短短的童花头呀,唉,回忆!好亲切!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 可爱的光脚小娃娃,一点儿也不怕生,面对镜头还自顾自吃得起劲呢,呵呵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

      会安,奶奶抱着的害羞小姑娘: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 西贡统一宫,梳着羊角辫,跟我招招手的小娃娃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 美奈的海边小店的,见我们吃完走,还想跟出来玩的调皮娃娃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

       会安,路边一家小小的幼儿园,正好有位妈妈骑车来接娃娃了。看看这设施,挺不错吧: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 格局倒跟咱小时候的幼儿园差不多啊,但刷的色彩更缤纷装饰得更好看了!注意到照片右下角的那个小孩子了没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     估计就是这位妈妈的宝宝呢,呵呵,光着小脚丫小PP就出来拿小书包咯,心急跟妈妈回家吧,哈哈哈,真好玩!(这张,要还是要谢谢Lily的长焦喔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

 

  

【三个“丁丁”在越南】

      快乐的笑脸,还属于俺们这次南越行!感谢同伴欢乐的一路!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-- 会安的午后,俺们休息在秋盆河边的餐吧: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-- 芽庄的傍晚,在激浪的海滩边留影: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-- 参观大叻老火车站,俺们在窄轨上玩耍: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-- 在美奈的白沙滩,正午的阳光下,呵呵,看俺们跳跃的造型,cool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!: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-- 在美奈的沙滩上,巧遇“亚洲风筝冲浪大赛”,观看现场比赛: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-- 西贡,在红教堂前:

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-- 西贡,在老邮局里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-- 整理好大包和小包,正候车去胡志明机场,要回家了,把欢乐一路留在心里,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 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

 

本文完,后面请跟随俺的南越游记去旅行吧〖南越惊艳,2010〗__04__幸福像花儿一样,南越新娘Kids - jenny yang - Yang-Jenny的旅行博客,会安~芽庄~大叻~美奈~西贡!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环游世界
阅读(2388)| 评论(5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